寒的雀

01 想去魔仙堡结果飞到霍格沃茨

  • 神奇脑洞,有ooc


  • 是私设小魔仙,脸滚键盘乱写一通


  • 东西方两种魔法体系兼容不兼容我不知道,只要我想,什么都能和HP兼容


     见习小魔仙小王今天要去魔仙堡觐见女王陛下啦!小王是去年成为见习小魔仙的,引荐魔仙是魔仙美琪和魔仙美雪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王不幸遇见了天空中九颗灾星连成一线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王被卷进时空乱流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王看见一座宏伟古老的魔法城堡屹立在眼前。


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小王成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大龄插班生。


      已经过了11岁生日两年的小王被分进格兰芬多,理由是格兰芬多对麻瓜巫师稍微比较友好。

 

      小王吃了一颗怪味豆后在盥洗室大吐特吐。小王吃不惯英国菜。


      一个红头发脸上有雀斑的男孩对小王说你的绿色头发很有个性,但是这样让我想起了讨厌的斯莱特林,还是换个颜色吧。


       他身边的褐色卷发女孩敲了他头一下,声音清脆得像在敲木鱼。“别听罗恩的! 你只要做自己就很好了。”小王认识了温柔的赫敏。


       绿眼睛戴眼镜的男孩给小王展示了头上的闪电形状疤。小王同情地摸了摸:“一定很痛吧?”疤头男孩顿时用小狗一样湿润的眼神看着小王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格兰芬多认识了很多朋友。但是小王内心深处还是不安,很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深夜,天文塔顶部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王大哭道:“我要回家!”


     “我要妈妈!”


      “美琪姐姐! 美雪姐姐!救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吵死了! 没脑子的格兰芬多! ”一个声音插进来打断了小王的鬼哭狼嚎。

评论

热度(12)